每日经济新闻

    京山轻机:公司与金太阳的股权合作的截至日期是2022年1月1日,目前仍在协议约定的期限内;公司与金石能源的合作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正常履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2: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1.2020年12月30日贵司公告与金太阳展开股权合作,金太阳需在12月内购买京山轻机股票,完成股票购买后,应当提供股票购买凭证,现金太阳是否已提供购买凭证,若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购买呢 2.在6月调研中贵司回复清洗制绒设备预计9月出样机,截至已delay一个月,能否说明影响样机进度原因? 3.2021年2月调研中提到的扩产计划,预计2021年1季度可以做前期的施工建设,该计划目前进度如何?

    京山轻机(000821.SZ)10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金太阳的股权合作的截至日期是2022年1月1日,目前仍在协议约定的期限内;公司与金石能源的合作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正常履行中;公司高端光伏组件设备扩产项目按照预定的计划建设中。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闭园

    下一篇

    盐湖股份:目前盐湖比亚迪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相关工艺技术正在进行中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