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再发新品!MacBook Pro也有“刘海”,网友炸锅!AirPods 3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06:39

    每经编辑 杜宇


    继苹果九月新品发布会后,第二场新品发布会也在10月19日凌晨举行。

    此次,苹果推出了AirPods 3、新款配色的HomePod mini以及新一代MacBook Pro(14英寸/16英寸)。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slogan为“来炸场”,而新一代MacBook Pro所搭载的M1 Pro/M1 Max芯片以及时隔两年后再次更新的AirPods产品线,的确可以用“炸场”来形容。

    新款HomePod mini除原有的黑白配色外,HomePod mini新增黄色、蓝色和橙色等不同的配色,这也能适应不同的家居风格。

     

    HomePod mini新增黄色、蓝色和橙色

    AirPods 3支持AirPods Pro的自定义EQ功能,可通过调整声音的频率,听到最适合自己的音乐。

     

    AirPods 3 (苹果官网)

    目前AirPods 3已经接受订购,该产品售价为1399元。10月26日(下周二)起正式发售。

    新款MacBook Pro分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款大小,屏幕边框更窄,使用Mini LED技术和XDR超视网膜显示屏,支持今年登陆iPhone 13旗舰手机的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刷新率高达120Hz。前值摄像头可以拍摄1080p视频并改进了图像质量,键盘的电源按钮设置了指纹传感器。

     

    MacBook Pro

    新款MacBook Pro 14英寸的起售价为1999美元,16英寸起售价2499美元,比旧款价格略有提升,分为银色和太空灰色,即日可预定、下周发货。

    值得注意的是,新电脑特点包括:屏幕像iPhone高端手机一样变为“刘海屏”,即在缩窄屏幕边框的同时,在“刘海屏”的切口处放置前置摄像头,这一点被一些科技媒体评价为“令人惊讶”,而且苹果没有趁机在刘海处安装FaceID面部识别摄像头,“令人不解”。

    有网友表示惊讶:


    该话题也冲上热搜:

    新款高端MacBook Pro搭载了功能更强大的两款苹果自研芯片——M1 Pro和M1 Max,此前外界传闻只会发布一款新芯片“M1X”。公司表示,M1 Pro芯片的运行速度提高70%,与M1 Max都具备10核CPU,GPU性能分别提高2.5倍或4倍,机器学习运作速度也快了高达5倍。

    MacBook Pro和新版芯片发布后,苹果股价涨幅从0.1%扩大至0.8%,上逼146美元。50分钟的发布会结束时,苹果涨幅小幅收窄至0.6%,随后再度涨超1%,并冲破146美元。该股即将连涨三日,并创9月24日以来的三周最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苹果官网、新浪微博、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00042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甘肃嘉峪关已完成48764人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篇

    经额济纳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