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首予恒星科技买入评级:前瞻布局有机硅项目,双轮驱动蓄势待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7 12:21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恒星科技(002132.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金属制品业务稳步发展,有机硅项目持续推进,产品线多点开花;2)金属制品:传统业务经营稳健,贡献稳定现金流;3)有机硅:积极布局高景气赛道,有机硅项目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风险提示:有机硅项目投产不及预期;金属制品下游应用领域,包括光伏、电力电网投资以及基建等领域需求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能源转型势在必行 专家:需全面战略支撑;美国批准首个比特币期货ETF;法国推300亿欧元投资计划|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信部正抓紧编制中小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下一篇

    刚刚,“全国粮食第一大省”的粮食局原局长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