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 煤炭运销协会:煤炭市场供需形势将逐步改善;黑龙江省粮食局原局长胡东胜被查;《长津湖》成中国影史第五部观影人次破亿影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7 12:0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煤炭运销协会:煤炭市场供需形势将逐步改善 市场煤价格将高位波动运行

    每经AI快讯,中国煤炭运销协会预计,随着主产区煤炭产能加快释放,预计后期煤炭供应将保持增长,煤炭需求增速将有所回落,煤炭市场供需形势将逐步改善,市场煤价格将高位波动运行。据悉,10月1-13日,协会重点监测煤炭企业日均煤炭产量693万吨,比9月日均增长4.5%,重点企业煤炭产销势头良好,煤炭增产增供效果逐步显现。(证券时报·e公司)

    2丨国君策略:以消费、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迎来回暖

    每经AI快讯,国君策略表示,近一个月以来,周期与消费、高估值与低估值的表现相对收敛。考虑到上游价格局部见顶,以及PPI向CPI的逐级传导,此前周期与消费的极致分化将相对收敛。风格上,从盈利高弹性到盈利预期反转的过渡,将推动以消费、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迎来回暖。(证券时报)

    3丨黑龙江省粮食局原局长胡东胜被查

    每经AI快讯,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省粮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胡东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纪委网站)

    4丨《长津湖》成中国影史第五部观影人次破亿影片

    每经AI快讯,猫眼专业版微博消息,截至10月17日11时7分,电影《长津湖》观影人次破亿,成为有公开数及统计以来,中国电影市场第五部观影人次破亿影片。前四部分别为《战狼》(1.6亿人次)、《哪吒之魔童降世》(1.41亿人次)、《你好,李焕英》(1.21亿人次)、《流浪地球》(1.05亿人次)。

    5丨英媒:95岁英国女王在医生建议下戒酒

    每经AI快讯,据《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现年95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医生的建议下放弃饮酒。(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能源转型势在必行 专家:转型需全面战略作支撑

    下一篇

    是否重回资本市场?万家乐总裁钟少海:有可能,但目前先把业绩做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