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恩捷股份:为满足未来储能市场的需求,公司和Celgard合资成立干法隔膜厂,在江西投建产能为10亿平方米的干法隔膜产线,预计2022年一季度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18: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想问下,未来储能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方向,公司储能方面有什么布局吗?隔膜在储能这一块需求情况是怎么样的!

    恩捷股份(002812.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为满足未来储能市场的需求,公司和Celgard合资成立干法隔膜厂,在江西投建产能为10亿平方米的干法隔膜产线,采用技术门槛比较高的吹塑法,该种工艺方法能使产品良品率高、收卷长度更长、厚度更薄、一致性更好、成本更低,预计2022年一季度出货。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海达:公司专注于高精度定位技术产业链相关软硬件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下一篇

    招商银行笔试,系统出现异常冲上热搜,网友热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