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环集团:公司研发生产多种规格型号的MLCC,不同规格型号MLCC的叠层层数有所区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17: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三环现在能量产的mlcc中,叠层最多能达到1200-1500层吗?

    三环集团(300408.SZ)10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生产多种规格型号的MLCC,不同规格型号MLCC的叠层层数有所区别。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 MLCC的研发及生产,在介质材料配方、导电浆料、产品设计、工艺装置及设备技术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授权专利,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徽自贸试验区揭牌一年来新增注册企业9927家

    下一篇

    明星游戏公司“成团”归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