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乌鲁木齐1例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老虎证券回应:将积极响应和坚决服从监管要求;铁矿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22:57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乌鲁木齐1例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

    每经AI快讯,10月15日晚,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据介绍,乌鲁木齐该例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也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接触史。(天山网)

    2丨整点投资 | 铁矿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4%

    每经AI快讯,铁矿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4%,现报698元/吨。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71.4,创10年新低

    美国至10月8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公布 3.3%,前值 3.1%。

    3丨老虎证券回应:将积极响应和坚决服从监管要求

    每经AI快讯,10月15日,今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等监管部门正完善相关规则,将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券商的经营活动。对此,老虎证券回应称,已关注到媒体报道。对于未来将出台的新规,老虎证券将不断加强平台自律,做新规的积极响应者和践行者。将一如既往按照监管的最新要求,服从监管安排,严格执行新规。 (中证网)

    4丨2020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女性生育率降至1.58,为连续第五年下降,并创下有纪录以来新低

    每经AI快讯,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2020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女性生育率降至1.58,为连续第五年下降,并创下有纪录以来新低。生育率下降的潜在原因可能是避孕措施的普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的降低(导致妇女生育的婴儿数量减少)、以及由于推迟生育而导致受孕困难。在英国,女性平均需要生育2.08个孩子才能确保长期自然人口更替。

    5丨中核钛白:以1.38亿元竞得瑞威物流资产

    每经AI快讯,10月15日,中核钛白公告,近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了四川省瑞威物流有限公司破产资产处置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总价约1.38亿元竞得挂牌资产及附带资产包。本次竞买的资产位于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是公司资源业务板块的重要抓手,将为公司在攀枝花地区整合钒钛磁铁矿资源提供有力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克强:实现自贸试验区负面清单制造业条目清零,持续放宽服务业准入

    下一篇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佟家栋:2040年我国服务贸易在外贸中占比将达到40%-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