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洗霸:股东王敏灵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6:45

    每经AI快讯,上海洗霸(SH 603200,收盘价:21.1元)10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0月15日,公司收到王敏灵先生的通知,该减持主体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股东王敏灵尚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后,股东王敏灵持有约444万股,当前持股比例约为3.54%。

    2020年年报显示,上海洗霸的主营业务为民用、石油化工、钢铁冶金、其他、汽车制造、制浆造纸,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5.38%、19.44%、19.23%、15.63%、12.95%、7.37%。

    上海洗霸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炜,男,57岁,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海洗霸进行调研;
    2. 上海洗霸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9月3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13%,上海洗霸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9月突现价格战,“海运暴利”即将终结?每经记者调查:三千美元的标箱被货代炒到1.8万,“义乌圣诞树”可能赶不上今年平安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亿利洁能:公司对全资、控股子公司(含孙公司)已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1.65亿元

    下一篇

    东方财富:第三季度净利25亿元,同比增长57.7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