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云台山景区与荣盛云台古镇达成战略合作

    2021-10-15 11:07

    10月14日上午,云台山景区与荣盛·云台古镇在修武县人民政府的安排和部署下,举行了互联互通的工作会谈。修武县副县长张辉与荣盛康旅云台山公司总经理石保森签订了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协议。

    #云台山景区与云台古镇互联互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市场拓展、资源整合、联合营销、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共创、共享、共担”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

    #大型沉浸式水舞灯光秀《醉梦修武》实景图

    “白天游云台,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大美;夜晚宿古镇,寻找别样的天地和生活。”荣盛康旅云台山公司总经理石保森说:“我们将政企携手,团结协作,努力实现景城融合的战略规划以及日游云台,夜宿古镇的愿景,为修武人民、为河南旅游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云台山红石峡景点

    据了解,云台山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距郑州市70千米,总面积280平方千米,是一处以太行山岳水景为特色,以峡谷类地质地貌景观和历史文化为内涵,集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态旅游景区。

    #云台天瀑实景图

    云台山独有的地质地貌景观,被地质专家命名为“云台地貌”,被旅游专家誉为“峡谷博览”,这里俨然是地质博物馆的“万卷史书”,更是山水风光的“百里画廊”。游览云台山水不仅可以领略到山水的外在秀美,还可以了解到自然的神奇演变,从而使一次只知其然的山水风光旅游,升华为一次又知其所以然的地质科普旅游。

    #云台山《重阳奇妙游》取景地

    荣盛·云台古镇是荣盛发展旗下大健康板块荣盛康旅布局“大中原”的首个项目,是荣盛康旅“一处置业、四季度假、旅居天下”模式连接全国的桥头堡,是修武县全域旅游战略布局重要的组成部分。度假区总占地1.98平方公里,包含了三个区域四个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即古镇旅游、酒店民宿、主题乐园和实景演艺等内容,总投资规模150亿元。

    #荣盛·云台古镇王城巷实拍图

    荣盛·云台古镇在“美学经济”的引领下,积极探索“景城融合”发展道路,依托修武县打造“中国汉服之都”的契机,举办了“永不落幕的汉服节”、“盛世华裳”、“玄境奇缘”等诸多汉服演艺节目,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重塑国风生活仪式,高质量打造全国首个汉服主题小镇,并精心打造了大型沉浸式水舞灯光秀《醉梦修武》,再现了千年修武“宁封制陶”、“修兵演武”、“盛世华裳”等一幕幕曾在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历史与文化,为修武县的景城融合迈下坚定步伐。

    #大型沉浸式水舞灯光秀《醉梦修武》实景图

    此次双方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修武县景城融合将开启新的篇章,云台山与荣盛·云台古镇双星将闪耀在这千年古县的上空,为修武的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双星力量。

    上一篇

    贝达药业:贝福替尼二线治疗适应症、MIL60用于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小细胞肺癌和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治疗的注册申请审批流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下一篇

    包钢股份:公司尚未对钍资源的开发利用做出规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