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银亿: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6亿元~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39

    每经AI快讯,*ST银亿(SZ 000981,收盘价:2.73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亿元~7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49元~0.1738元。去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88元。年初至本报告期末预计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主要原因系上年同期宁波朗境府项目交付结转收入产生的经营利润较大所致。年初至本报告期末,受欧美、马来西亚等境外疫情严重等因素影响,公司旗下汽车零配件境外业务经营仍受到较大制约,导致汽车零配件板块经营业绩产生亏损;同时,公司旗下房地产业务受项目交付收入较少、财务费用以及自持物业折旧、应收票据减值等计提因素影响,经营业绩亦产生亏损。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银亿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物业管理、房产销售、其他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0%、16.31%、11.11%、4.58%。

    *ST银亿的总裁是王德银,男,58岁,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银亿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银亿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环球印务: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179.87万元~1.11亿元,同比增长40%~70%

    下一篇

    预增!清新环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4亿元~3.6亿元,同比增长16.47%~23.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