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咨询: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营业务有较大差异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从贵公司2020年年报与在上交所上市的同行603357设计总院比较来看。贵公司营业收入为24.81亿元,设计总院为19.10亿元,贵公司是设计总院1.3倍;贵公司在职员工人数为4236,设计总院在职员工人数为1850,贵公司是设计总院2.29倍。请问是什么原因?

    甘咨询(000779.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院)与本公司主营业务有较大差异性,不具有简单的可比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宿科技:公司是平衡收入与利润的市场策略,战略性放弃一部分业务量,会对公司营业收入带来一定影响

    下一篇

    深冷股份:公司已为海内外客户提供过液体空气储能的示范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