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赛微电子: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127.41万元~8866.26万元,同比增长10%~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25

    每经AI快讯,赛微电子(SZ 300456,收盘价:24.43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27.41万元~8866.26万元,同比增长10%~20%;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52元~0.136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MEMS工艺开发与晶圆制造具备全球竞争优势,拥有业内顶级专家与工程师团队以及持续扩张的8英寸成熟产能,较好地把握了下游生物医疗、通讯、工业汽车、消费电子等应用领域的市场机遇,订单饱满,生产与销售旺盛。在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的背景下,公司MEMS业务克服了各种困难,在本报告期内继续实现了增长。其中,瑞典MEMS产线继续保持了较强的盈利能力;而由于在本报告期继续面临较大的折旧摊销压力、工厂运转及人员费用持续增长,且在本报告期一期产能处于正式生产初期,公司新建成的北京MEMS产线发生较大亏损,对本报告期MEMS业务的整体财务结果构成了较大的负向影响。

    2021年半年报显示,赛微电子的主营业务为MEMS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1.45%。

    赛微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杨云春,男,5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电子工程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赛微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8.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微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宇发展: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约5.4亿元-10.65亿元

    下一篇

    新希望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 利润环比减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