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港口:主要聚焦港口装卸仓储、港口配套、保税物流三大主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意向叫停物业开发及投资业务?虽然占比不到2%,但是持续亏损,长期下去会影响企业利润!

    招商港口(001872.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招商港口主要聚焦港口装卸仓储、港口配套、保税物流三大主业,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港口综合服务商。物业开发及投资业务主要为公司自有办公及员工生活配套物业资产的出租业务,占公司收入及成本的比重较低,对公司经营效益影响较小。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豫能控股:前三季度预亏7.2亿-8.2亿元 同比盈转亏

    下一篇

    健帆生物:公司血液灌流器产品主要采用经销商买断式的销售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