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月14日龙虎榜解析:中公教育单日净买入1.43亿元,还有25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7:27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共有45只个股上榜龙虎榜,中公教育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43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5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湖北宜化、新元科技、五洲新春,分别为6184.6万元、2813.36万元、1874.69万元。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扬子新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下一篇

    章源钨业: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000万元~9800万元,扭亏为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