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牧原股份预计第三季度亏损5亿~10亿元;通策医疗闪崩跌停,两机构卖出1.47亿元;摩根大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7: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牧原股份:预计第三季度亏损5亿元~10亿元

    每经AI快讯,10月14日,牧原股份公告,预计第三季度亏损5亿元~10亿元。报告期内公司生猪出栏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但由于国内生猪产能逐渐恢复,2021年前三季度生猪价格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导致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

    2丨整点投资丨通策医疗今日闪崩跌停,两机构卖出1.47亿元

    每经AI快讯,通策医疗今日闪崩跌停,盘后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卖出2.04亿元,两机构席位卖出1.47亿元。

    3丨美股首份三季报!摩根大通净利润同比增长24%超预期

    每经AI快讯,作为美国银行业的引领者之一,摩根大通强劲的业绩率先拉开了第三季度财报季的序幕。当地时间10月13日,摩根大通公布的财报显示,该行三季度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均超预期。摩根大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4%,部分投行业务创纪录的营收和消费贷款的大幅增加推动了该行业绩增长。(一财)

    4丨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原总经理高振坤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每经AI快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北京市委批准,北京市纪委监委对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高振坤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高振坤无视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搞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等非组织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健身活动安排,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任人唯亲、排斥异己;利用职权为亲属谋利,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等财物;私自扣留涉及纪律审查资料;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大搞权钱交易,为他人在药材供应、合作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依据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高振坤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制造业的“回望与追赶”:国家品牌如何跃升?

    下一篇

    高禾投资管理合伙人刘盛宇:中小企业应先在细分市场站稳脚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