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发改委:保持取暖等民生用气价格基本稳定;鸣石投资回应公司控制权纠纷:暂停公司旗下产品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8:59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习近平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每经AI快讯,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祝全国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习近平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财政投入力度,健全完善老龄工作体系,强化基层力量配备,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透视大宗交易:10月13日共成交110笔,爱美客成交3.23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13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10笔大宗交易,共成交18.74亿元,涉及63家上市公司。

    3丨发改委:保持取暖等民生用气价格基本稳定,将国际气价上涨的影响降低到可控范围

    每经AI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赵辰昕表示,从天然气储备情况看,供暖季全国可形成储气量270亿立方米以上。目前,各大地下储气库已基本完成注气,为冬季保供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近期国际气价大幅上涨的严峻形势,我们督促各地和相关企业严格执行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政策,保持取暖等民生用气价格基本稳定,将国际气价上涨的影响降低到可控范围。(证券时报·e公司)

    4丨鸣石投资回应公司控制权纠纷:暂停公司旗下产品申购

    针对今日鸣石投资出现公司控制权纠纷,鸣石投资发布声明回应称,鉴于公司创始人袁宇在策略技术部管理过程中,出现了不利于公司长久发展的举措,根据公司管理制度,公司董事会决定暂停袁宇策略技术部负责人的职务,由公司股东、合伙人王晓晗负责策略技术部日常工作。目前公司日常经营一切正常,策略研发一切正常。为保障投资人利益,公司决定,自10月14日起暂停公司旗下产品申购,产品赎回不受影响。(证券时报·e公司)

    5丨山西省吕梁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刘保明被查

    每经AI快讯,吕梁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刘保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越秀金控接受17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津滨发展:第三季度净利预增2602%-29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