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蔚来车主曝导航界面弹广告,影响地图使用;西安二手房市场均价已连续3个月下降;欧洲股市开盘全线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5:55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蔚来车主曝导航界面弹广告,影响使用地图导航

    每经AI快讯,10月13日,有车主爆料自己的蔚来车辆导航界面弹出广告,且遮挡一半以上的导航屏幕,影响使用地图导航,广告展示的是蔚来NIOLife旗下的时尚环保品牌BLUESKYLAB。对于蔚来汽车的这种做法,车主表示不能够理解认同。(新京报微博)

    2丨整点投资 | 欧洲股市开盘全线走低,德国DAX指数跌0.03%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15:00,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4.92点,跌幅为0.03%,报15141.9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下跌32.63点,跌幅为0.46%,报7097.6点;法国CAC40指数平开,报6548.12点;西班牙IBEX35指数开盘下跌25.4点,跌幅为0.28%,报8910.5点;富时意大利MIB指数开盘下跌61.68点,跌幅为0.24%,报25928.34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下跌2.61点,跌幅为0.06%,报4052.48点。

    3丨西安发布第二批二手房成交参考价,市场均价已连续3个月下降

    每经AI快讯,10月13日,陕西省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第二批住宅小区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涉及103个小区。成交参考价格最贵的是位于高新区每平方米25838元的天地源枫林意树小区;价格最低的是位于灞桥区的普华浅水湾小区,每平方米12008元。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表示,自今年7月西安出台二手住宅参考价机制以来,二手房市场热度有所回落,市场均价自7月起连续3个月下滑,但价格降幅较小,二手房市场均价仍然表现平稳。(澎湃新闻)

    4丨 黑龙江省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刘锁星被查

    每经AI快讯,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省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刘锁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央视新闻)

    5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今天通过《昆明宣言》

    每经AI快讯,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一阶段会议今天(13日)通过《昆明宣言》。《宣言》承诺加快并加强制定、更新本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与行动计划;优化和建立有效的保护地体系;积极完善全球环境法律框架;增加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实施“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所需的资金、技术和能力建设支持;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等现有多边环境协定的合作与协调行动,以推动陆地、淡水和海洋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恢复。(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乡化纤: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9亿元-5.6亿元

    下一篇

    多氟多:公司在云南、甘肃、宁夏、浙江等地均有子公司,目前限电对生产经营影响有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