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港交所取消周三全天的交易;两部门表示拟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实行钢铁行业错峰生产 ;受台风影响海南省跨巿县班线停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2:57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两部门:拟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实行钢铁行业错峰生产 

    每经AI快讯,工信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21-2022年采暖季钢铁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通知指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实行钢铁行业错峰生产。实施范围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唐山、邯郸等“2+26”城市。承德、张家口、秦皇岛、临汾、日照、临沂、潍坊、泰安参照执行。第一阶段: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确保完成本地区粗钢产量压减目标任务。第二阶段: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15日,以削减采暖季增加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为目标,原则上各有关地区钢铁企业错峰生产比例不低于上一年同期粗钢产量的30%。(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港交所取消周三全天的交易

    每经AI快讯,1、港交所表示:由于8号风暴信号仍有效,取消周三全天的交易。2、中伟股份: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近期确认政府补助资金共计8580.2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为7544.67万元。3、星源材质:预计前三季净利为2.05亿至2.21亿元,同比增99.84%-115.44%。4、德力股份:预计前三季净利1300万至1500万元,同比增1408.3%-1640.34%,上年同期净利为86.19万元。

    3丨322股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54股预增

    每经AI快讯,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10月13日,322家上市公司公布了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告类型显示,预增公司254家、预盈4家、扭亏27家、预亏12家、预降25家。净利润增长率方面,剔除扭亏的上市公司,以预计净利润增幅下限值统计,共有111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100%;其中14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超过10倍。具体来看,雷曼光电、华昌化工、多氟多、延安必康、江苏索普、天原股份6股预计净利润增幅下限超过30倍。其中,雷曼光电预计净利润增幅最高,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下限值为6478.95%。(一财)

    4丨吴谢宇称死刑“量刑太重”上诉,弑母案二审新增一名辩护律师

    每经AI快讯,10月12日,澎湃新闻从多处信源了解到,“弑母者”吴谢宇在二审前提出新增一名辩护人,北京律师徐昕将介入二审辩护。徐昕向澎湃新闻表示,吴谢宇是写信请求他辩护的。对于接受委托的原因,徐昕说:“我再三考虑后,认为该案不仅涉及生死、精神病司法鉴定等问题,也有助于思考人性,反思教育和社会问题,以减少类似悲剧的发生。”澎湃新闻从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对于一审判决,吴谢宇对事实认定部分并无异议,但觉得量刑太重,希望通过上诉留一条生路,活着赎罪。在看守所中他也没有闲着,写了很多自述材料。这些材料也将被当做上诉意见提交给二审法院。(澎湃)

    5丨受第18号台风“圆规”影响 海南省跨巿县班线停班

    每经AI快讯,记者从海南省海汽集团获悉,受第18号台风“圆规”影响,13日至14日,海南省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三亚等市县,将会出现10至12级以上的大风和暴雨,对安全行车造成极大影响。海南省海汽集团集团公司12日发布通知,从10月13日清晨开始,所有海汽系统客运站和营运车辆的跨巿县班线和区间班线一律停班,具体恢复开班时间,视台风影响情况再确定。(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东方: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情况正常

    下一篇

    *ST达志:目前公司拓展客户的重心在于加大动力电池客户的开发,特别是国内乘用车、商用车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