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美“18个月恢复市场地位”时间表或有延迟 希望将进度抢回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8:42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1日每经快讯,在今日国美举办的深度解读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实施路径的媒体交流会上,国美创始人黄光裕表示,原提到的“18个月恢复市场地位”是内部战略规划的倒推时间,并非是对外的承诺。他同时表示,鉴于一些项目协同上的问题,这个时间可能会有所延迟。黄光裕表示:“未来6大板块业务要一起成局成势,对整体项目节奏会严格把控,虽然中间碰到一些困难,但都不是原则性问题,解决了就好,希望将这个进度抢回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泉峰汽车接受7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国家药监局:清理整治违法宣称药妆、干细胞、刷酸、医学护肤品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