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全国铁路11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广州二手房参考价“满月”,广东有中介门店一个月卖出一套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0 21:5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全国铁路11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每经AI快讯,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服务将更加便利高效。​​​​(新华社微博)

    2丨广州二手房参考价“满月”,广东有中介门店一个月卖出一套房

    每经AI快讯,广州的二手房参考价刚刚“满月”。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天河珠江新城的一家房产销售门店,这里本来是广州楼市的“黄金地带”。但负责人告诉记者,实施“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后,这家门店在整个九月份,只卖出了一套房。九月广州各区网签面积环比均普遍下降,其中在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目录中,占半数席位的天河区下滑近40%;越秀、海珠、白云和番禺区等在24%-30%之间;南沙区下降幅度最小,为6.86%。有房产分析师表示,目前不少新楼盘已拿到预售证,将会对二手住宅潜在客源有一定的分流。而银行放款更趋谨慎,一定程度上制约购房需求的释放。(央视新闻)

    3丨迈拓股份:拟10.6亿投建智能超声波计量传感器研发制造项目

    每经AI快讯,迈拓股份公告,公司10月8日与安徽马鞍山雨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合同,公司拟在马鞍山雨山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智能超声波计量传感器研发制造项目”。项目主要作为智能超声计量产业化基地,总投资10.6亿元,计划分二期投资,建设周期预计36个月。

    4丨丹江口水库实现170米满蓄目标

    每经AI快讯,记者10日从水利部了解到,丹江口水库水位当日14时蓄至170米,这是水库大坝自2013年加高后首次达到170米的正常蓄水位。水利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丹江口水库实现170米满蓄目标,今年汛后蓄水充足和汉江秋汛安全度过,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和汉江中下游供水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丹江口枢纽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新华社微博)

    5丨美国明尼苏达州发生枪击案 1人死亡 14人受伤

    每经AI快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0日报道,明尼苏达州首府城市圣保罗发生枪击案,已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字节跳动“进军地产经纪”真相

    下一篇

    里程表被调?女子20多万买二手豪车疑是事故车,商家态度嚣张:你去法院告我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