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治信息:子公司深圳兆能成北京移动相关项目的中选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0 16:36

    每经AI快讯,平治信息(SZ 300571,收盘价:39.48元)10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 2021 年无 WiFi 智能家庭网关项目(包 2 第二次)_中选候选人公示》,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兆能”)为上述项目的中选候选人。中标金额1062万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平治信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制造、增值电信行业、通信设备-其他。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平治信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平治信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参议院通过提高债务上限法案;欧洲天然气价格创新高;比特币价格创5个月来新高;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脸书宕机7小时|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兔宝宝:预计2021年三季度净利润为5亿元~5.5亿元,同比增长159%~185%

    下一篇

    北摩高科: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95亿~3.47亿元,同比增长70%~1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