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林美:公司可降解塑料业务由公司拟分拆上市的控股子公司格林循环开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6 13: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格林美是否有降解塑料的业务?如果没有那有规划吗?如果没有占比多少呢?

    格林美(002340.SZ)10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降解塑料业务由公司拟分拆上市的控股子公司格林循环开展。格林循环设立了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聚焦废塑料再利用与可降解塑料研发,已经开发系列技术并逐步产业化,入选工信部《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目前格林循环正在建设3万吨/年可降解塑料项目,产品主要以PLA和PBAT为主,应用于吹膜注塑吸塑等领域。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格林美:格林循环分拆上市事项目前进展顺利

    下一篇

    山东威达:公司及各子公司已收到属地政府主管部门有序用电的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