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一省道隧道口发生山体滑坡,瞬间积流成河,此隧道十一期间旅游车流量很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4 00:02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10月3日,辽宁省本溪市出现强降雨过程,省道S305本桓线三架岭隧道口处发生山体滑坡,雨水夹杂着泥沙瞬间积流成河,道路被迫中断。据了解,此隧道为本溪市通往其他县市的重要通道,十一期间旅游车流量很大。

    险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利用对向隧道引导车辆离开,并调配大型设备进行抢险作业。目前,现场正在进行抢修,同时交警部门派遣警力连夜值守,防止发生二次滑坡。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10月3日20时32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到5小时,辽阳地区,鞍山市区、海城市、凤城市、宽甸县、营口市区、大石桥市将出现60到80毫米的降水,请注意防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气象局网站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铭达:公司及子公司已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根据订单情况对生产进行合理的统筹安排,最大程度地降低拉闸限电影响,保证生产经营的可控、稳定、有序

    下一篇

    深交所向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东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