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极集团:2017年公司下属子公司人工抚育的冬虫夏草已陆续上市销售,2021年上半年产出近1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9: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17年公司一在强调虫草种植实现产业化,周期为三年,按此推测今年应该是虫草种植的收获期,请问公司虫草种植今年的收入是多少?

    太极集团(600129.SH)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17年公司下属子公司人工抚育的冬虫夏草已陆续上市销售,2021年上半年产出近100万元。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贤丰控股: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青海中农贤丰锂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碳酸锂建设项目至今未开始建设动工

    下一篇

    事关你的征信,刚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重磅新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