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点位推荐、线路发布 成都锦江区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4:20

    9月29日晚,在作为成都文旅地标的春熙路上,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通过点位推荐、线路发布,为市民游客金秋游锦江提供多样化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供图

    50个热门打卡点,3条精品旅游线路,近50场国庆文旅活动,百万“交子券”文旅盲盒……9月29日晚,在作为成都文旅地标的春熙路上,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时尚潮流的春熙路、大隐于市的大慈寺、舒适浪漫的三圣乡……锦江旅游从来不止一面。启动仪式上,通过点位推荐、线路发布,为市民游客金秋游锦江提供多样化选择。

    今年来,锦江区紧紧围绕全区“天府成都·品位锦江”形象定位,不断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刺激消费增长,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中发挥锦江优势,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面传统巨头?“三顿半”们驰入线下 新消费品牌争相破局“成年”大考

    下一篇

    沪指午后涨超1% 周期股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