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场景、新消费、新生活” 成都彭州市6大主题消费体验线路邀您嗨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2:55

    9月29日-10月31日活动期间,聚合了彭州表达的“消费新体验 畅享新时光”摄影展、网红场景打卡点,望蜀里锦衣夜行、“彭州新时光”韵味市集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将为游客带来独具彭州特色与魅力的消费新体验。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9月29日,由成都市商务局指导,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消费新体验·畅享新时光”彭州金秋消费体验季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彭州金秋消费体验季”六大主题十条消费体验线路重磅发布。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发布的这些线路将串联起彭州“农、商、文、旅、体”新消费场景和公园城市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通过“展示新场景、供给新产品、创造新消费、美好新生活”,全方位助燃金秋消费热潮。

    近年来,围绕“场景营城”的核心理念,成都把打造消费新场景、培育消费新模式作为激发消费创新活力、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抓手。为顺应新消费时代的发展趋势,彭州积极探索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将都市时尚的新消费、新场景移植在了乡村载体之上,涌现出了熊猫的森林、绿野星辰帐篷酒店、半盏山房等高颜值民宿,和葛仙山梨花读·乡村图书馆、九尺铺文化创意美食园、禾文阿思文创园等文创美空间。这些颜值和品质兼具、“出则自然,入则高端”的生活场景,不仅解了都市人亲山乐水的渴望,也让美丽乡村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9月29日-10月31日活动期间,聚合了彭州表达的“消费新体验 畅享新时光”摄影展、网红场景打卡点,望蜀里锦衣夜行、“彭州新时光”韵味市集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独具彭州特色与魅力的消费新体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突发!四川黑水县西尔隧道口发生高位塌方,28人刚刚撤离...

    下一篇

    每经午时丨全国核电机组满负荷运行,未来争取每年开工6~8台机组;恒指跌0.86%,科技股走低内房股走高;渤海再获亿吨级油气大发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