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电气: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积极开拓移动医疗等新业务板块,加大物流车、工程机械、环卫车等其他商用车市场的开拓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09: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陈总,我持有贵司股票半年多,深套,现在根本不想关注你们公司,没办法,公司管理层没有采取任何稳定股价行动,只是口头承诺。 请问,你们公司拿着融资的钱去理财,不缺钱,为什么还要发行债券呢?目前经营业绩下滑,为什么不考虑引进战略投资者?

    通达电气(603390.SH)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积极开拓移动医疗等新业务板块,加大物流车、工程机械、环卫车等其他商用车市场的开拓力度。公司申请公开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主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包括对商用车塞拉门新建生产车间项目、5G 移动车载医疗新建生产车间项目及智能驾驶培训系统新建生产车间项目的建设与投入。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限电冲击波:前五大电力输出省份也遭错峰用电,有发电机租售企业员工通宵送货,部分高耗能行业产品涨价3倍……

    下一篇

    币圈大逃亡!信息中介、定价服务均定性属违法,交易合同无效!大平台全面撤离清退,小平台却伺机揽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