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第12家 成都高新区又一企业科创板过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00:26

    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7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成都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申请获通过,成为成都高新区今年第12家上市及过会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高新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9月29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7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成都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创药业”)发行上市(首发)申请获通过,成为成都高新区今年第12家上市及过会企业。此前,成都高新区已有成都先导、苑东生物、纵横股份、极米科技、欧林生物5家企业相继登陆科创板,中自环保也获得证监会注册,即将科创板发行上市。

    科创板企业,可以看作是区域科创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成都高新区聚焦创新人才、创新平台、知识产权、创业孵化、科技金融等创新要素,构建起“种子期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潜在)企业-平台生态型龙头企业”四级梯度培育体系,不断完善“PI—IP—IPO”全生命周期科技企业梯度培育服务机制,区域科创活力不断迸发。

    数据显示,目前成都高新区上市及过会公司总数达51家,其中今年有12家企业上市及过会。此外,9家公司已正式向沪深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16家公司在四川证监局辅导备案,50余家企业完成股改,累计120余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400余家企业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明装备接受14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全国首个柔性电子产业发展联盟在成都高新区成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