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泓新科:获得政府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9 20:50

    每经AI快讯,联泓新科(SZ 003022,收盘价:52.78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1月1日至8月31日,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超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共计约6457万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联泓新科的主营业务为先进高分子材料、特种精细材料、副产品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13%、16.06%、11.26%。

    联泓新科的总裁、董事长均是郑月明,男,54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科学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理事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新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联泓新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岸文旅小镇,困在梦想里;东部沿海楼市,困在现实中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津首个A级车展开幕!豪车、老爷车、概念车齐聚津门,C位竟然是它们

    下一篇

    掘金创新药 | 2021ESMO年会盘点:君实生物PD-1治疗晚期食管癌生存期突破17个月 恒瑞医药新药初显治癌潜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