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医保局答每经问:今年前8个月全国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506万人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9 18:57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9月29日,国新办就《“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司长王文君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截至今年8月底,全国所有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启动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服务,已经联网覆盖了全国87.4%的统筹地区,全国还有76.6%的区县至少都有1家联网的定点医疗机构。今年1~8月份,全国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506.17万人次,涉及医疗费用12.74亿元,基金支付了6.93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国新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纽威数控:公司现有大型加工中心、立式数控机床、卧式数控机床等系列200多种型号产品

    下一篇

    深粮控股:公司粮油食品供应以批发贸易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