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妙可蓝多:截止目前,公司东北产能受限电影响不大,公司整体产能受限电影响也不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9 09: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想请问公司领导,东北限电对我们在东北的产能有无影响

    妙可蓝多(600882.SH)9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目前,公司东北产能受限电影响不大,公司整体产能受限电影响也不大。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关注限电对公司产能的影响,亦将积极采取行动,尽量避免限电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后续实际情况发展,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于指定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宏气体: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供电及政府相关部门的限电预警通知

    下一篇

    华菱钢铁:公司子公司华菱湘钢特厚板坯连铸机已于2021年7月底投产并已开始接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