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达兴业:公司生产的液氢、高纯氢气、超纯氢气等,可广泛应用于氢燃料汽车、电子工业、半导体、冶金工业、食品加工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22: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生产的液氢能应用在电子工业方面领域吗?谢谢

    鸿达兴业(002002.SZ)9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氢能作为新型清洁能源,发展前景广阔。氢能源具有来源广泛、安全可控、高效灵活、低碳环保等多种优势,具备能源和储能特点,可以同时满足资源、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氢能被誉为21世纪最理想的清洁能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号召,结合自身产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氢能产业。氯碱制氢具 有规模大、成本低、纯度高等特点,是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最佳氢源。鸿达兴业作为氯碱产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制氢经验,在氢气的制取、储存、运输及加注等环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长期致力于氢气的存储及应用研究,成立了内蒙古鸿达氢能源及新材料研究院,开展稀土储氢技术、储氢装备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已建成国内第一座民用液氢化工厂,开展液氢生产、储运等相关工作。氢气液化是一项技术壁垒较高的技术,公司生产的液氢、高纯氢气、超纯氢气等,可广泛应用于氢燃料汽车、电子工业、半导体、冶金工业、食品加工等领域。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温氏股份:2020年,公司销售肉鸡10.51亿只(含毛鸡、鲜品和熟食)

    下一篇

    每经23点 | 部分锂电池原材料价格今年涨超200%;欧洲主要股指跌幅扩大;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