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为用上“中国心”自豪!歼20成功换装国产发动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16:18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人民日报9月28日报道,在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空军新闻发布会上,歼-20飞行展示指挥员李吉宽介绍,本届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的歼20用上了“中国心”——成功换装国产发动机,这也是歼20换装国产发动机后首次公开展示。



    图片来源:央视军事

    据央视军事此前报道,第13届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中国空军历史性地跨入战略空军门槛。

    歼-20、运-20列装越来越多,国产新型地空导弹直指苍穹,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等能力不断提升,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空军将在本届中国航展集中展现推进战略转型、迈向世界一流的新成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央视军事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军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佛塑科技:截至目前,限电政策暂未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应对,统筹安排生产经营

    下一篇

    9月28日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2%,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8.8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