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丰能源:公司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宝丰碳中和讲席教授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8 13: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9月22日,清华大学正式成立碳中和研究院,公司与清华大学有相关合作吗?

    宝丰能源(600989.SH)9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清华大学长期保持着良好战略合作关系。为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号召,公司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宝丰碳中和讲席教授基金”,目的是通过与清华的合作,鼓励“碳中和”领域的科学家和尖端科研人才开展科技研发,聚焦“化学、化工、环境、材料、能动、车辆”等6大领域,多方位、深层次支持开展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行业外资本退潮,专业金融机构资本发力 超20家银行推出电影金融产品

    下一篇

    宝丰能源:公司建设了太阳能发电电解水制装置,通过补充绿氢减少化工装置的煤炭使用量,减少CO2的排放,实现碳减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