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丽迪:公司目前有苏州及泗阳两个生产基地,苏州地区目前接到通知将于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30日进行短期的限电,泗阳地区目前并未受到限电限产的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18: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停电限产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宝丽迪(300905.SZ)9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有苏州及泗阳两个生产基地,苏州地区目前接到通知将于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30日进行短期的限电,泗阳地区目前并未受到限电限产的通知。由于公司常规产品具有一定备货,可应对短期限电带来的影响,另外,公司已将部分订单转移至泗阳工厂进行生产,最后,公司也与客户开展积极协商,将部分货物进行延期交货并取得客户的一致同意与认可,公司将依照实际情况进行货物的调节配送。总体而言,限电政策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并无实质影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赛电池: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业务,产品应用以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

    下一篇

    Silchester International Investors LLP减持中远海运港口股份约575.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