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惊呆!夫妻双双从银行辞职,合伙诈骗亲友3200余万,挥霍一空!涉案流水高达4.3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08:3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江苏新闻,诈骗3200余万元,总涉案资金流水高达4.32亿元……近日,苏州张家港警方破获了一起夫妻合伙实施的特大诈骗案。

    图片来源:江苏新闻视频截图

    前段时间,苏州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市民黄女士报警,称将钱借给同学丈夫季某做过桥资金。可到了约定还款时间,对方突然失去联系。

    民警根据线索,在安徽省铜陵市将畏罪潜逃的季某抓获,同时在张家港本地将陈某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季某、陈某为夫妻关系,之前两人同为某银行工作人员。2017年初,夫妻俩辞去了银行工作,注册假的金融投资公司。陈某对外则称自己还在银行工作。

    苏州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陈元说:“进行投资的主要是陈某和季某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以及亲朋好友推荐过来的人。陈某和季某向他们承诺,每年投资的收益率在10%到18%。实际上他们这些钱款都没有用于投资理财,而是被陈某和季某用于归还债务和个人挥霍。”

    图片来源:荔枝新闻视频截图

    据荔枝新闻报道,2017年以来,陈某和季某共诈骗3200余万元,总涉案资金流水高达4.32亿元。案发后,民警通过多种渠道、多方工作为投资者追回受损资金250余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江苏新闻、荔枝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科研要能产业化,未来的智能传感要让聋哑人能听能说

    下一篇

    又一波“肉签”!中一签可能赚10万,国内科研试剂龙头明日申购,母婴龙头“孩子王”也来了,还有消费锂电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