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新锂能:公司控股孙公司奥伊诺矿业拥有业隆沟锂辉石矿采矿权和太阳河口锂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其中业隆沟锂辉石矿目前探明的氧化锂资源量为11.15万吨,平均品位1.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23: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准备开采的几个大矿产探明锂储量了吗?

    盛新锂能(002240.SZ)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孙公司奥伊诺矿业拥有业隆沟锂辉石矿采矿权和太阳河口锂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其中业隆沟锂辉石矿目前探明的氧化锂资源量为11.15万吨,平均品位1.30%;太阳河口锂多金属矿目前仍处于探矿权阶段,储量情况尚未确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晋级、深圳爬升,超大城市还有可能更多、更大!

    下一篇

    红岭创投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侦查,创始人"网贷教父"周世平已被抓,所持深南股份4586万股被司法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