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22:31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昨开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9月26日在浙江嘉兴的乌镇开幕。大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设置20场分论坛,聚焦全球网络前沿技术发展新趋势、网络空间治理新态势,围绕“助力抗疫,复苏经济”“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设置议题,反映产业各界对互联网发展前景的前瞻思考,引领数字技术创新趋势,展示推动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6:00 欧元区8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为7.6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80%。若公布值低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前值为-0.1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0.7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本周影响市场的重要消息一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前8月发行地方政府债券4877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昨答每经记者问:国庆假期要让消费者安心进店、放心消费

    下一篇

    “爆料”把自己“爆”进去了 叶飞落网!涉嫌操纵市场,朋友圈5天前还在更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