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全面梳理在建“两高”项目;中海油启动回A程序;恒大汽车: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将不再继续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20:5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全面梳理在建“两高”项目

    每经AI快讯,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全面梳理在建“两高”项目。建立在建“两高”项目管理台账,对相关项目节能审查、环评审批情况进行评估复核,对标国内乃至国际先进,能效水平应提尽提;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逐个提出分类处置意见,建立在建“两高”项目处置清单。

    2丨中海油启动回A程序

    每经AI快讯,9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A股发行上市。据披露,本次中海油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6亿股人民币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350亿元人民币,拟用于包括圭亚那Payara油田、流花11-1/4-1油田、陵水17-2气田等在内的国内外多个油、气田开发项目。

    3丨荣耀笔记本市场份额提升至6.6%

    每经AI快讯,继手机实现V型反转后,荣耀笔记本也正快速发力。荣耀CEO赵明今日在智慧生活发布会上透露,截至2021年7月,荣耀笔记本中国市场份额提升至6.6%,成为今年行业增速最快的笔记本品牌。数据显示,荣耀笔记本市场份额在去年2月为10.3%,今年1月一度跌至1.3%。(证券时报)

    4丨恒大汽车: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将不再继续进行

    每经AI快讯,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称,经慎重考虑后,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同意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并将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告。因此,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将不再继续进行。

    5丨国家能源局开展煤炭、天然气增产保供工作调研督导

    每经AI快讯,近日,国家能源局近日召开煤矿智能化建设、加快释放先进产能专题会议和采暖季天然气保供专题会议,部署今冬明春供暖季煤炭、天然气增产保供工作,并对保供督导作出安排,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近期,按照供暖季增产保供工作部署,国家能源局有关业务司已分别赴京津冀、蒙东、黑龙江、湖南等地督导煤炭、天然气保供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制约增产增供的突出问题,指导地方和企业落实能源保供各项举措,努力增加能源供应,全力以赴保障今冬明春重点地区民生用能需求。(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原新三板挂牌企业成都芯通迎来“白马骑士 ” 海川智能拟向公司收购资产

    下一篇

    公司参加珠海航展吗?光威复材:没有参加航展直接展示产品,但是公司客户以公司生产的碳纤维为原材料或者公司参与制造的复材装备或有参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