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牧原股份:目前公司使用的新型猪舍采用多级空气过滤系统,有助于提升公司生产效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20: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前期公司回答投资者说牧原猪喝了新鲜空气后可以提前10天出栏,投资者抓光头发也没想明白,到底是喝空气可以多长10斤肉还是加速老龄10天?一斤新鲜空气能折合多少斤玉米?

    牧原股份(002714.SZ)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使用的新型猪舍采用多级空气过滤系统,通过运用空气过滤系统,有助于提升公司生产效率。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洽洽食品接受1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下一篇

    原新三板挂牌企业成都芯通迎来“白马骑士 ” 海川智能拟向公司收购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