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答每经问:抓好疫情防控是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和消费促进的重要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6 15:31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9月26日,商务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促进消费潜力释放相关情况。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商贸流通行业点多面广,商务活动、商业场所人流集中,抓好疫情防控是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和消费促进的重要基础,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商务部门将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与消费促进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与此同时,针对节日期间人流物流集中的特点,强化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封面图片来源:商务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润三九:公司聚焦CHC健康消费品和Rx处方药业务领域,公司子公司和善堂与其他公司合作人参酒产品

    下一篇

    车不能上楼了,竟把电池拎上楼充电...近三亿块电动自行车电池在我们身边,如何安全不爆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