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医学:国际医学高新医院日住院床位数最高突破1300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20: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董秘回复近几个月床位利用情况,中心医院从7月上旬日均1750-1800到9月18日最高1850,高新医院最高1300。请问床位持续增长较慢的原因是什么?单床周转率和价格较之前有何变化趋势?

    国际医学(000516.SZ)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以来,公司各项医疗业务有序开展,整体增长趋势积极向好,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日住院床位达历史新高,突破1850床,国际医学高新医院日住院床位数最高突破1300床,西安国际医学商洛医院日住院床位数较前期相比也出现明显增长。随着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品牌影响力的逐步建立,以及学科实力的不断提,升预计未来医院单床产出将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莆田新增4例本土确诊行程轨迹公布,一人曾执行入境人员转运任务

    下一篇

    西大门: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耗双控”政策,目前利用清洁能源生产方案已处于筹划启动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