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索通发展买入评级:“双控双碳”开启铝产业新机遇,预焙阳极龙头有望受益产业变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20:19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9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索通发展(603612.SH,最新价:25.3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预备阳极龙头兼具扩张优势与节能降耗技术功底,“能耗双控”产业风向深化高端产品定位与公司产研优势;2)“双碳双降”任务明晰,产业端节能降耗诉求下高端化预焙阳极需求有望迎历史性机遇;3)新产能项目稳步推进,多产品+服务模式有望开拓成长空间。风险提示:预焙阳极市场供需超预期变动风险;宏观政策超预期变化风险;公司新产能落地及后续规划产能建设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中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加强国际科技交流

    下一篇

    晨化股份:子公司临时停产对公司运营影响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