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回天新材:新能源动力电池用胶粘剂新材料方面,公司已形成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9: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随着软包锂电池需求增长,下游锂电封装材料铝塑膜需求大幅度增加,贵公司胶粘剂是否可应用于铝塑膜的连接。

    回天新材(300041.SZ)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新能源动力电池用胶粘剂新材料方面,公司已形成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聚氨酯结构胶、导热结构胶、导热硅胶等,正在积极开发三防、热压膜、负极胶等系列产品,并将持续创新、根据市场客户需求不断拓展产品种类和市场份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虚拟货币“挖矿”被列为淘汰类产业!多个虚拟币价格下跌

    下一篇

    开勒股份:公司HVLS风扇产品产销规模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