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人才总量达556万 高精尖人才、创新型人才为何青睐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7:31

    你知道吗?获评中国最佳引才城市奖、入围“2021毕业生首选城市五强”“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十强”的成都,全市人才总量已达556万人,累计吸引了超过54万本科以上学历青年人才落户。高精尖人才、创新型人才为何青睐成都?成都有哪些创新资源优势和就业创业新机遇? 9月26日14:30,“引智引才 乐享成都” 2021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产业功能区引智引才专场活动即将启幕,来活动现场感受人才生态蓬勃动能。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辰股份:目前部分低容量NOR Flash产品已向目标客户进行小批量送样试用

    下一篇

    新兴装备:董事长戴岳减持约23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