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电研:正泰电器拟减持合计不超过242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5:47

    每经AI快讯,中国电研(SH 688128,收盘价:32.25元)9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37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5%。相关股份来源均为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20年11月5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因资金安排需要,正泰电器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427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80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6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2020年年报显示,中国电研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37%、31.21%、24.54%。

    中国电研的董事长是章晓斌,男,52岁,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历任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粉末分所生产部长、粉末树脂事业部总经理。 中国电研的总经理是陈立新,男,54岁,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历任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主任工程师、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试验装备与工程分公司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电研进行调研;
    2. 中国电研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6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8%,中国电研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通源石油:控股股东张国桉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790万股

    下一篇

    注意!长缆科技: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