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卓胜微:公司LFEM产品适用于sub-6GHz的5G NR 频段,LDiFEM产品适用于Sub-3GHz频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15: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接收模组产品LDiFEM,LFEM都是集成的射频开关、低噪声放大器、滤波器,但LDiFEM适用的是 5G Sub-6GHz, 而LFEM 适用于 5G NR, 对吗?

    卓胜微(300782.SZ)9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LFEM产品适用于sub-6GHz的5G NR 频段,LDiFEM产品适用于Sub-3GHz频段 。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兴材料:上半年公司一期年产1万吨碳酸锂项目需外购部分锂云母精矿的原因:一是一期年产120万吨选矿项目和永诚锂业年产50万吨选矿技改项目的达产时间为今年7月份;二是外购品位高于3.0%以上的锂云母精矿以提高现有生产线的生产效率

    下一篇

    工信部:7家车企8个新能源车型不符合一致性要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