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峰科技收警示函:因存在战略合作事项信披不完整等违规行为

    2021-09-23 20:05

    每经AI快讯,9月23日,吉峰科技公告,公司收四川证监局警示函,因存在业绩预告披露不准确、相关事项披露不完整等违规行为。2021年8月6日,公司披露与泛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发起设立产业并购投资基金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金目标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但未披露“本合作协议签订一年内,如双方未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本合作协议自动解除,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等重要条款。信息披露不完整。此外,公司实际用于研发用途的少量外购农用机械长期挂账存货项目,直至近期才转为固定资产并补计提折旧。

    上一篇

    三鑫医疗: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暂无“疫苗注射器”注册证

    下一篇

    顺络电子:目前公司电感平台类产品技术水平与全球头部电子元器件厂商技术水平比肩,产品拥有核心竞争力及顺络品牌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