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宏股份:目前公司跨境电商业务日单量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8: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当前的跨境电商日单业务量大致处于什么水平?除了东南亚主要市场外,公司对日、韩、中东等地区跨境电商采取什么战略和措施?

    吉宏股份(002803.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跨境电商业务日单量稳定。公司仍将在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化运营方面持续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通过不断升级迭代包括选品、设计、投放、采购、交付、供应链管理、盈利监测等各个节点的数据监控和智能决策系统,全面实现跨境电商业务的自动化办公、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化运营。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力威:公司与蜜步合作已中止

    下一篇

    广百股份:公司目前没有计提库存和跌价资产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