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林美:公司股价和市值于今年均创历史新高,股价短期波动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3 12: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本公司股价和市值比同类公司上涨都明显落后,这与总股本过大有严重关系。我强烈建议,以后公司不再配股、增发、送股等。如果有条件,适当回购注销或者用于股权激励。

    格林美(002340.SZ)9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股价和市值于今年均创历史新高,股价短期波动正常,公司管理层坚定看好新能源行业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公司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积极研究股份回购、增持、员工持股计划等有利于维护市值的方法,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双星:公司石墨烯轮胎已研发成功,目前还正在进一步优化并且推进研发的商品化,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商品化目标

    下一篇

    新致软件:公司2021年三季报的预约披露日期为10月28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